Welcome to my blog :)

Monday, May 7, 2012

生日快乐

不知不觉 生日过了,不知不觉 16岁了:)
又长大1岁了嚄 可是老了1岁==

凌晨12点 跑到窗口边吹了1小时的凉风
那晚陪着我的是天空,夜晚和风:) (没有星星:3)
前10分钟都没有1封信息进来
我在想是不是我记错生日了 去看日历 没有错啊==
可是电话好冷清----------- :3

我的心情就像今天的天气1样..冷冷的
感觉被遗忘掉了
你说不喜欢在我后一天生日 每次祝福都在我后面
其实没什么差啦 我的又没多好
反而大家都只记得你的罢了酱 我的只是顺便被提起
但是我已经很满足了啦:)
看到fb的祝福还不错多、口语的祝福也不错多
可能忘记有谁了 但是我感激! :)

今年礼物好像比往年多 不错开心! ;)
我比较喜欢实用的东西 吃的也ok哈哈哈:3
礼物贵在诚意 :D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唯独少了你的生日快乐



我努力背向人群,不让别人看到我的难过。

2 comments:

Jiawen★. said...

遲來的生日快樂 不要介意:)
要快樂要快樂 不要emo讓自己難受.

小屁 said...

不介意,,謝謝! :)
儘量儘量哈哈哈哈:D
(其實是難受才emo,不是emo來給自己難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