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Wednesday, May 30, 2012

我很好

人.难免要和寂寞为伍。

石头放在大腿上维持1分钟不让它掉 很难(?)
不要像个千金可以吗 1点苦都吃不了
真的很酸我懂 但是别人可以 为什么你不可以
真没用。

跟家人的距离从小到大 从近到远. 长得越大 距离越远..
从来不把心里话告诉家人
每当很委屈想告诉妈妈 可是1看到她讨人厌的态度 就让我欲言又止
我真的 有很多话想说..可是我该从何说起
多久没在爸爸面前流泪了 我不哭不代表我真的很好
你们关心过我的感受了吗 你们有问过我今天学校发生什么事 你们有问过我跟朋友出去好玩吗 等等等等 没有...........................

从来不觉得妈妈会因为我的成绩感到骄傲 你说我7A是靠你 我才有这种成绩
那我还需要努力来干嘛 光靠上天就好了阿.....
我只想努力考好成绩 除了学业 我想我1无是处.

为什么你身边总有1个她------- !



我很好我没事真的。

2 comments:

Jiawen★. said...

沒關係沒關係 至少你有一大群的朋友.behappy:)

小屁 said...

我沒事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