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Friday, May 25, 2012

STRONG!

今天发生了1些不愉快的事情。

很笨 怎么人家打羽球 你去接球
结果手被羽球拍打到淤血 痛.

不对时机的害怕会让你失去更多
我以为自己很强悍 不会有被'欺负'的1天
原来我比想象中还懦弱..
谢谢那些挺我的人们。:)

但你确实有点过分 很理所当然
我不懂你可以那么理所当然的眼神看着我 好像走的应该是我
大家都说我没有错 应该争取
但是我真的说不出口 我不想朋友之间因为小事而尴尬
我只是不勇敢
我不想被说 我流眼泪装无辜来博同情 靠势力争取回1个位子
泪水真的忍了很久 忍不住了就掉了下来.
我不想自己懦弱的1面活生生被人家看见 好丢脸

哪里有坚强可以卖 我要买。

St.John理事会开会 大家都收到通知了 只有我没有。
为什么 是因为之前有故的退出 导致现在失权(?)
好失望 感觉被驱逐 被遗忘了..
但是无意看到的理事会名单里有我的名 又是怎么1回事
好混乱 好希望自己只是没被通知到 但是还是有办的.
突然发现原来我会在意这些事。

所有的不快乐埋没了我的快乐
SEJARAH苦尽甘来 拿了90分的A+
有史以来最高分 很开心很满足了

就让所有的不愉快慢慢沉淀.沉淀.沉淀..
放假2个星期 我希望我的假期生活健康快乐。


我多希望收到1封慰问的短讯:'你今天怎么了?'。

9 comments:

yeexian said...

我卖坚强。,来找我!哈哈

Jiawen★. said...

事情總會過去的 加油:D

小屁 said...

渲-你確定你夠用嗎:3 ?

雯-上一秒的事,到了這一秒都過去了。
哈哈加油:D

yeexian said...

其实我Ook滴,只是收费不低哦,嘻嘻❤

小屁 said...

又是錢!小姐╰_╯

yeexian said...

阿哈哈,你不了解我?我说过滴。

小屁 said...

==

Jiawen★. said...

看得開是好事啊 這樣才會開心地過每一天。:)

小屁 said...

人生難免有低潮,但沒有過不去的瓶頸的。
坦然面對;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