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Monday, May 28, 2012

假期

昨晚极度痛苦!
头痛又吃不下药 超反胃却又吐不出--
昨天躺着吃零食 结果胃道逆流 食物不消化 超痛苦/\
我以后不敢躺着吃东西了 /\

朋友说我很浪费钱 不会节省
我也觉得自己很会花钱
不爽 我看了杂志 我才知道自己原来比他们好100倍!
父母给的零用钱1个月RM850 靠! 超夸张的多
我1个月才RM50都觉得刚刚好了耶!
出1次们花RM500 是买金是吗/\
我出门花RM100就觉得心痛死了咯/\
觉得现在的年轻人真的是够力夸张的咯咳--

看到朋友们去camp 很羡慕/\
而且是海边OMG!!!!!!!!!!!!
多久没去海边了我 超喜欢海边的大风!
好久没旅行了/\

我要减肥!
(虽然每次都那么说 都没真正去实行 所以当我随口说说好了哈哈哈)
体重夸张的增加 接受不了/\
虽然还有更肥的时候 不懂自己以前是怎样瘦下来的==
肥容易 瘦难! 咳

假期很无聊/\


Why u deleted me on 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