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Saturday, May 26, 2012

爱情

是我们太年轻 还不懂爱 才被伤害。

多少的我爱你 最后变成1句对不起(?)
爱情的温度 100'C、50'C、20'C、5'C、1'C  慢慢的变0.
当我爱你 得不到 我也爱你 的回应;而是 谢谢你爱我.
原来爱情的变质期比保存期还要长.....
真的好想责怪那男生
但我知道 爱情没有谁对谁错 只有谁不珍惜谁
我们爱上的那个总是会比较爱自己。

1次的痛哭 换1次领悟 你就能走出 加油:')

在越爱的人面前 我们越显得没价值。
过度的拥有 让我觉得好不实际
好像做梦1样 担心随时被现实狠狠1敲-----梦醒了.
我害怕这样的幸福 我害怕下一秒突然再也得不到你的回信

我害怕幸福到了1定程度上会瞬间消失 化为乌有。
哪怕很痛过 真的就不算错过。


幸福就像1只鸟,当你追逐它时,它是难以到手。
但当你安静不再追逐时,它却可能降落在你身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