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Wednesday, May 23, 2012

关于今天

Today finally finished all my 11 subject's exam paper.YES!
Biology just wait for die! hahahaha..
根本没脸更不想面对就连用膝盖想都知道会比大便还烂的成绩
没努力 成绩考不好 下次再努力
但是担心的是家长日 我不想被唸唸唸

很讨厌被冤枉 真的很讨厌!
金牛座不喜欢撒谎 即使说话很直很冲
我不明白我的话有那么牵强吗 为什么每每都觉得我在说谎
我懒.真的很懒.
我常常就这样连解释都懒 就只是赌气 然后再生闷气.....

真正的友谊需要经得起考验。
这句话听多了 但我真的明白了吗
我不喜欢比较成绩 每天比比比 很烦!
每当看到你比赢成绩的高傲表情 真的好讨厌
对于你这样的做法 好无言 好失望。
心都凉了....

我觉得我们之间的友谊出现了缝隙,让人不及察觉的小缝隙。



最讨厌被误会了,但越解释越觉得难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