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Friday, May 11, 2012

考试加油.

我喜欢写部落 记录我生活的点滴。:)


3个星期不间断的考试 真是折磨
第1星期的考试就这样过去了 还剩下难熬的2个星期 加油
过去的这几天 得过且过 根本没有把这几科放在眼里
那位曾经说好这次考试一起加油的女生 真的是不好意思啊
因为答应了做不到--

超级无敌懒惰。
第一次就连即将要考试了,也完全没有拼劲 是语文课的关系(?)
SEJARAH 和 CHEMISTRY 比较能够吸引我-,-
我不想放弃sj 可是需要读的有很多 怕来不及读完:3

以前以前都没有补习的习惯,但渐渐开始不想再靠自己 所以选择去补习了
前阵子只盲目的补习补习 但也没在听课 就连复习都懒惰了
所以成绩好不好并不是靠补习 而是复习 ;)
这几天来努力专心听课 满足感真大! :D

学业上的小进步 是我现在所需要的最大的满足感。



人生偶尔也需要点意外。
好久没听到的加油又回来了..  谢谢你. :)

3 comments:

Jiawen★. said...

有时候真的会越读越懒惰 想放弃不想再读了抱着这种念头 读不完总比没有读好吧 加油啦 不要放弃 其实对我而言靠自己比较实际;

小屁 said...

盡力而為/\ :)

Jiawen★. said...

全力以赴: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