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Thursday, May 31, 2012

傻子.

不争气 有时候真的很羡慕别人。

假期真的是超级无敌的闷毙了!
对我没什么计划 没什么行程, 就是每天呆在家无所事事
没有约.其实是自己不想出门啦哈哈
因为找不到投机的人 /\
大家都出去玩 只有我没有 我也好想出去/\
突然很想念云顶/\

颓废颓废/\
真的很想读书 可是我的mood在千里之外 无法追寻:(
今年的成绩1直考不好 很对不起自己
我有比较努力了 但往往心有余而力不足:(
咳我该怎么办 SPM不是PMR 不能再糊里糊涂的考了
很烦 学业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虽然小时了了大未必佳 但我就是不能释怀烂成绩
我害怕成绩单上有让我失望的gred  *纯粹心理不平衡哈哈

很想服食大量减肥药。:(



做1个傻子多么好.
有时候清醒才是错误的开始.

2 comments:

W.Ting said...

笨蛋不要只是看著別人在羡慕
其實也許也有人在背後羡慕你!
behappy,gurl!!!!!

小屁 said...

难免都会把自己拥有的给缩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