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Monday, April 23, 2012

IMY.

一段不被接受的爱情需要的不是伤心,而是时间。


每一次的眼神交流都使我的心脏扑通扑通的在跳
每次每次都这样..
我们怎么能够那么坦然 当作一切都没发生过一样。

回忆纠缠
我想念你 想念你 想念你
我想念你说我要考试了竟然还在上网
我想念我直喊你全名 你说很奇怪
我想念我们一起玩弹弹堂 你被我气死
我想念我们不客气的说话语气......
可能你不记得了 但是这些点滴刻在我心底最深处。

那一天起 爱情无法前进 而友谊枯萎了。



从一开始的陌生到后来沉默无声
谁能想象我当初爱那么深
想假装你是路人想再一次变陌生
但我爱过你 我承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