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Saturday, April 21, 2012

生活是1种学习.

就是喜欢自己真诚的笑容。




多久了 没这样真诚的笑
常说是生活把我的气息压抑住了
其实是自己不让自己好过。

Form 4真的不是honey moon.
生活变得很忙碌 但我告诉自己这是充实:)
除了周末 星期1-5都是行程满满的日子
上学 补习 工作 课外活动
我努力把时间填满 尽量不缺席任何一堂  
但我并不觉得苦 反而很享受这种感觉 :)

将来的你,1定会感谢现在努力打拚的你。




向日葵告诉我,只要面对着阳光努力向上,日子就会变得单纯而美好。
加油 :)

8 comments:

Jiawen★. said...

always smile:目

小屁 said...

哇always smile有點難哦==

Jiawen★. said...

加油!我看你很樂觀可以的啦:)我就沒那麼容易了因為我很悲觀的哈哈哈!

小屁 said...

每個人都是雙麵人,在人前可以假裝很開心,但又有個別人不知道的一面的== 樂觀點比較好哈哈:)

Jiawen★. said...

我知道哈 知足常樂嘛。 強顏歡笑也是種笑其實哈哈哈!總而言之要快樂就對了:)這次考試加油你!

小屁 said...

我儘量在讀書了== 可是有些科目真的很難啊==

Jiawen★. said...

我也是-.-很累啊一直讀還要讀回以前的 然後那個腦就很亂 亂七八糟:(比較害怕的是讀不完...

小屁 said...

趁假期或者有空就複習以前的吧。
我也是最怕讀回以前的東西(╯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