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Saturday, March 10, 2012

MEMORIES.

假期开始了.
我怀念以前会和朋友信息,煲电话粥,meeting call到3更半夜
明明很累却还是撑下去。
而这一切都过去了,我们的友谊随着时间距离逐渐淡化了。

信息,电话从减少到消失
一年的时间 我们都变了
我的手机曾经何时开始没有你们的来信
而我也开始减少了信息

真的好希望可以狠狠花掉电话钱
以前担心不够钱信息 现在烦恼要找谁38...


Friends,please don't leave me alone.
我没安全感 害怕寂寞
请给我1点陪伴和安慰 我需要的很简单.



你相不相信始终会有1个人默默看完你在面子书的所有动态.却永远不会留下任何评论。






凌晨12点半 会否有人还没睡 回复我的简讯(?)
世界是否真有报应这回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