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Monday, March 5, 2012

顺其自然。:)

怎么会这样
名额满了 白跑一趟
我也不想的 还麻烦爸爸载上载下
辛苦了谢谢:P

今天怎么了我 怪怪的
变得有点不想我
变得有点坚强 有点礼貌 有点客气 还有点看得开

Addmath 20分我并没有哭 我很坚强
如果是以前的我 肯定当场落泪了
我听说过1句话:如果你没努力过,你就没资格伤心。
秉持着这句话 我记在脑海里
确实的 我放弃addmath专注在account
其实20分对一个没有复习的人来说 太多了
所以不应该哭 而是应该满足了。:)


雨过会天晴!
要开心 笑容是最好的保养品。:)



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争取必然,顺其自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