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Thursday, March 29, 2012

笨蛋。

大哭过后就是舒服!


迫不及待上网check了成绩
垫底----------------
傻眼,其实有失望到。
我只知道自己很差,却没想到那么的差.....

我知道没有努力,就没有资格伤心。
全班35/42 全级85/276
真的有傻眼,然后失望。就这样.

为什么我就那么笨 什么事都做不好!
学习进度很慢 反应也总是慢半拍
别人都可以那么快就明白了 为什么我总是一堆问号在头上
我尽力了 但是我就是那么笨 那么不聪明
今天教我的那个人被我气到
我也不想的.......







刘碧瀅真的好笨。


如果有下辈子,我希望我是个比较聪明的人。
因为我努力累了....

4 comments:

Jiawen★. said...

cheer up!be happy:)gud luck 4 ur next exam!jiayouuuu:))

小屁 said...

谢谢,我会努力。你也加油! :D

Jiawen★. said...

一起加油吧:]

小屁 said...

ok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