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Saturday, March 31, 2012

意义:)

今早起床 发现睡迟了 闹钟忘记开!
还在犹豫是否要去学校 紧张死了

我的决定是对的 今天的pembangunan insan真的很有意义!! :)
木子爱稼老师很亲切哈哈 :)  没有和她合照真可惜 :(

今天的讲座关于升学的话题。


成为第一个被发问的学生,我觉得有点错愕和害羞哈哈哈!!!
木子爱稼老师问:你的优点是什么?  我说:"没有"
你的缺点是什么?  "很多,比如懒惰"
哈哈哈超害羞的 那么多人看着









小礼物:D










当中有很多很有意思又很动人的影片。

每个人活着都有他的意义。
有个残缺的人原本已经放弃了自己 -我没有手 我要怎么牵我妻子的手?-
但后来他的想法改变了 -我可以用我的心牵起我妻子的手-
残废的人都可以那么成功了 全身健全的人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只要坚持和努力 NOTHING IS IMPOSSIBLE.

每个女生都是漂亮的,每个男生都是很棒的。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个好孩子和坏孩子
只要努力把心中的恶魔铲除 剩下的就是天使了。:)

-感激你生命中的每个人。-


垃圾放对地方就是资源,资源放错地方就是垃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