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Wednesday, March 28, 2012

伪装

好久没开电脑+更新部落了 想念:)
真的很想专心读书、复习的,但就是没有恒心,很懊恼!
很烦 每天都是读书读书读书读书。
老师教很快 真的跟不上老师的脚步:(

昨天chemistry quiz错了7题,结果被罚青蛙跳70下
老师,你亲自示范一下!
你是要我命还是希望我半身不遂(?)
我现在已经行动超不方便了(苦----------)

每天都是学业,读第一班压力真的很大。
我天生反应慢,智慧不过人 不明白的是我一直那么幸运
总觉得我不适合这班,我真的很不快乐。


除了坚持和努力,我没有选择。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你的笑只是你装的保护色。


金牛座有個毛病,那就是習慣用相反的行為表達內心的真實想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