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Monday, March 12, 2012

-ed

听见我的名字从你嘴里滑过 怎么那么温柔阿
有点想念当时你难过时总会找我倾诉的日子:)
怎么一个爱人 一个朋友的复杂关系会发生在我身上啊
以前听说2个好朋友喜欢同个男生
又或者我爱他 他却爱着我的好友这种事怎么可能会存在
但现在 我终于明白了 哈哈

 生活就是这样,你越是想要得到的东西,往往要到你不再追逐的时候才姗姗来迟。
当初我在乎时所期盼的事物 在我现在不再在意时得到了
而这些拥有 还重要吗(?)



为什么有些人事物当我开始想要在乎的时候 让我也开始失去呢(?)
而我怎么一直忽略就在我身边的人
他们的存在不是理所当然的 笨蛋!

我们都是远视眼,模糊了离我们最近的幸福。





那些失去是会让人成长。








真挚的祝福你,我深深喜欢过的男人:生日快乐:)
请你一定要快乐,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