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Thursday, March 1, 2012

CONTINUE.

昨天花了一整天在读account
我牺牲addmath读acc 结果2头不到岸!
考完addmath直接整个moodless。
acc................

不要埋怨。
只要有努力一定有成果。
如果结果不是自己想要的或是不满意的,继续努力。

Sejarah我很满意 毕竟付出最多
对.我不比他们厉害强大。
是!我并不聪明.但是至少我有努力 。
我有这个成绩是我努力的成果.
请你们知道 我靠的是自己 我没有作弊 谢谢






小看我的人们,记住:我在前行当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