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Monday, March 12, 2012

人生难免会这样.

好朋友不多 我清楚地知道
疯疯癫癫看似广结良缘的我 事实并非如此
能了我脾气的多 能忍我脾气的却不多
脾气不好 没有笑容脸 我知道
但有些东西就是本性
而且我活着并不是为了讨好别人。

因为信心 所以选择坦诚
能在朋友面前展现最不好的一面 是一种信任感
而真正的朋友就是 把你看透了还能喜欢你的人。
所以我选择不遮掩. :)

明明有听课 而且还复习了
为什么bio第3课还是搞不明白
很懊恼 真的希望我不要放弃
邻座的可爱女生很用功读书 我要向她学习:)
她的努力我看得见 从以前的成绩平平到现在的出人意表
真的进步很多了 加油:)
我也好希望我可以办到 但是彻底败给懒惰-.-

假期真的好无趣 我能颓废吗
假期假期 充电充电!!
努力把sejarah的第2课读完好吗 老师教好快 都跟不上了
讨人厌的功课还真多!

我討厭我等了半天的消息 結果一句“哦”或简单的语句就完了 你當我是講故事的?
朋友,麻烦请认真回复我的简讯
我不喜欢猛发简讯却不见一封回复的简讯发进来



朋友一个个逐渐离我远去
心痛 却又能怎样




能否有个人能明白我的脾气却不跟我计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