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Thursday, June 28, 2012

我、你.

今天sukantara.
铅球都试了2次还是弄不到 我有在尽力嚄!
100米 omg起初可以说是担心到半条命
我害怕的是 哔 声响起 大家很奋力的往前跑往前冲 就只剩下我落后的感觉哈哈
可是我竟然很认真的跑了1次 我很奋力很卖力在跑 就连我自己都想不到的认真
虽然跑了还是惯例的最后1名哈哈 可是那种用尽全力的感觉 真的很爽 :'D
400米 临阵退缩 == 如果重来 我一定跑哈哈
明年最后一年 明年拼 不要让生命有遗憾 加油

很羡慕那些很会跑的人 敬佩! :)
就算跑到不是很好 但只要勇敢往前冲 跑到终点 不半途而废.勇气可嘉! :)
今天对很多人说很多的 加油 激昂澎湃 满足感深深:D
一句加油 动力真的很强大。

不喜欢被传绯闻.
不喜欢被说自己不是典型金牛座
尤其那种很绝烈 很欠扁的表情 我是不是金牛关你屁事
你很了解我? 不要只看表面可以吗 烦死人
我的性格不需要你观察 我是不是典型不需要你认证
我的心我的肺 你掏过?你又知道些什么?! (好笑)


好像除了加油 我都不敢主动和你说话......
你听到了吗 我1直在旁边帮你打气
可能对你而言没什么哈哈 但这也只是我能为你做的1点什么。
ps我不喜欢你严肃的表情 那么不苟言笑

我是个很活泼很顽皮的女生 这个大家可以看出
但我的心 你或许不懂。




有时我希望你会想到世界上有我这个人。
然后来到我的部落,然后发现这里装满的都是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