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Monday, July 2, 2012

信心

我承认我没用 我脆弱
人永远不知道自己到底有着什么缺点
我们都需要一面 内心镜子。

最近有点点的累。
课外活动多了 sukan又要到了 希望大家状态都很好
那么久辛苦的练习为的是大后天的sukan 我们要加油!
St.John CHAMPION!!

sukan完 接踵而来的是exam
STRESS!*
到底什么时候 我才能停下脚步......
应该说 我到底什么时候才要加快脚步 跟上课业
我真的很想努力读书的 真的 可是.......................

信心是必备品 要永远相信自己可以。
我说你可以 你就可以.我说你不可以 你还是可以! :D
无论多累 都要努力把自己做好 人生不应该浪费时间去颓废 对吗

没有什么是放不下的 痛了就会放了
好像紧握着热水的手 会疼
有些过程可能比较煎熬 但撑过去就是 青天。
(永远都别相信怦然 可恶的东西 我恨死它)


我没有不开心 但是就是笑不出. :(



我终会到达另一个天涯,一个人慢慢忘了他。
不要见,不要贱.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