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Wednesday, July 11, 2012

只能勇敢

我该用什么去快乐。

你们终于在1起了耶.
你们1定很开心 大家也1定都很为你们开心
或许早就知道有这么1天了吧
所以当我知道时只是愣了1下 也没太大反应.

我以为情绪没有涌上心头 我就不痛
原来它每分每秒慢慢的、慢慢的侵蚀着我的心,让我不甚察觉.

我想我疯了。
1时狂欢、1时歇斯.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伤害我自己的 只是1时控制不了 哈哈
对不起 昨天把情绪写在脸上 可是我没事放心
比起昨天 现在的我还算平静 我会熬过的 哈哈
我只是会胡思乱想 1直重复想着同1件事情.

我快不快乐不重要,只要你幸福就好。
对不对 我的伤口很快会愈合的 所以不用管我 继续幸福!
条件是不要让我看见你们幸福的模样*

就让我活在自己的世界;我没事我没事我会没事的.
相信我:我会很好的 真的:)

蜕变的新生命需要经得起煎熬 我相信时间是最好的良药。



记得当时手握着星巴克对着天空许愿;显然愿望并没有实现.. :)
有时想想 我有什么资格幸福(?)






我只能勇敢学习释然,
把离别的苦思念的酸 都看淡
人总要习惯 生命就是1站1站 不断在转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