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Tuesday, July 31, 2012

中学4年。

爸爸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青春永驻哈哈! :)

朋友之间没有保留的付出是最珍贵的情谊。:)
很开心朋友能够把不开心的事情告诉自己 证明我还是很重要的哈哈
喜欢和朋友窝在一起 什么都说什么都聊哈哈
开心的、不开心的、关于爱情、关于家人、 关于朋友、关于生活、关于梦想.......
只要朋友之间相处在一起 每分每秒都是让人快乐喜悦的吧
子嘉阿 我喜欢我们俩窝在一个角落然后聊个天长地久 :3
我知道我们的感情很好哈哈 可是我希望我们的兴趣和目标能相同一点==
希望我们的友谊不变啦啦啦! ;D

朋友群不同 友谊难免起变化 这是很难免的:O
如果真的回不去 那就别回去了 未来会更好! :D
一切都是注定的啦 这都是缘分咳==

人因梦想而伟大阿。
你发现了吗 当我们在谈论着梦想时 脸上总是充满许多笑容和期望
更快乐的是一群好朋友为了共同的梦想而努力着 :)
加油我要去你们办的活动 一定要办! 一定要jio我哈哈哈! ;D

多一年就要毕业了 到时候我们不再是中学生 不再是青少年了 :(
年轻就是本钱 趁我们现在还年轻有力 要做什么就敢敢去做!
只要现在不后悔,以后不遗憾. :)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