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Thursday, August 9, 2012

发泄。

这个8月过去了9天 怎么7月过得不顺利 8月却过得更痛苦
噩运快快过去 跟命运搏斗真的很累 天阿放过我吧
谁想要挣扎坎坷的路 谁不想精彩的生活 精彩的被大家看见
有时会觉得老天爷真的好不公平 好的人能多好就有多好 不好的人要多糟就有多糟。

朋友 难免距离会越来越远。
这位朋友相信你现在的生活一定很棒 身边总有很多其他的朋友群
你真够朋友!多久了1封message也没有! 出去也不jio!
算了 朋友那么多不差我一个 切生气。
哥哥姐姐是什么 那么久也没有消息 有哥姐好像没哥姐
大家各忙各的的 我又算什么 谁还记得我嚄  切

我好羡慕大家都出去然后拍照拍照。
然后自己就只能在facebook看别人updated的photo然后再狂羡慕狂吃醋!--

我好累阿.
我需要休息,再让自己重新出发。:)
其实我就只想每天开开心心,但偶尔幼稚得没心没肺。


Opps.I don't want be a person who know,I just want to be a person who rememb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