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Wednesday, August 15, 2012

假期快乐快乐

好快 又假期了:3
又要回婆婆家 除了这里是没地方去了吗-.-
呃也不错啦 当个快乐无忧的乡村女孩 拥抱自然抛开烦恼 哈哈哈

我喜欢的那个人昨晚chat我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谈话蛮短的 可是谢谢你还记得这个世界上还有我这个人哈哈!
人生本来不应该过于期待什么 因为她说期待往往和失望成正比.
感激曾经拥有吧!  我会很好的 ;)

最近我阿有比较努力读书哦--
年尾考是我跟自己的约定 我会全力以赴 考取比现在更好的成绩的! :D
Physics和数学是我最大的劲敌! 我的physics很差叻--
数学我恨死他 为什么数学那么无聊我根本没有兴趣去碰它==!
绝对不能退班!/\ 我很怕咯:3


刘碧瀅加油!



假期愉快。




我是个很敏感的人.有些事我不是不在意 只是选择1笑而过。


2 comments:

☁︎Abigail☀︎ said...

加油吖!O(∩_∩)O

小屁 said...

加油加油↖(^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