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Thursday, August 23, 2012

七夕情人节♥

昨天終於回來jb了 呼累死了
還是自己家最好 有自己的床:D -----舒服!
這次回去婆婆家好悶哦 都沒瘋在一塊-- 下次下次! :)
昨天到家不久就倒下了 7pm我睡的是午觉还是晚觉==
我以为我只睡一下就会醒来 结果睡到1130 Omg玩一下手机就继续睡 G9-,-

8.19 Kuala Selangor 2天1夜:)
有海邊 有大風 有坐船 爽啊! :DD
我好喜歡吹風 把我的頭髮吹到亂亂哈哈:D
























咳咳假期過去一半了:(
功課都沒碰 補習已經6堂沒去了 完蛋了啦我! :( /\
我要努力/\ 加油/\

那时候婆婆家里很乱 全在讨论表姐的婚姻问题D:
咳只能说 表姐你要看开 要坚强咯 加油! ;)
家人的轰动 搞到我对恋爱有恐惧哈哈==
其实我并不想谈恋爱吧 我要的只是当好朋友无话不说的那种感觉。

那时候我以为自己就快幸福了 原来我做梦了 梦被现实戳破:(
我好像白痴 在自己的世界团团转-,-
谢谢你来过我生命里! :)


七夕情人节快乐 你我要幸福! :D



世界之大 为何我们相遇,难道是缘分 难道是天意。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