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Saturday, August 25, 2012

心病.

是我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了吗? -,-

因为假期 我已经连续缺席6堂补习了
就算有补习了我还是懵懂了 没补习我不是更惨咳
Sad gao gao : (
Additional Mathematics chapter 8, U make me crazy! -,-
我真的完全听不懂阿: ( 我要疯了啦
Chemistry chapter 7: Acids and Bases, I hate formula!
虽然只有acid n alkali, 可是我讨厌算法!跟chapter 3 一样的算法!
Omg我数学那么差还要我算/\

我热爱学习! 可是我讨厌问题!
我不喜欢遇见自己不会做的事情-,- 可恶的东西-,-
民间语录说:困难的事,想法办 ; 着急的事,细心办 ; 讨厌的事,耐心办 ; 所有的事,认真办。
有道理== 我要自己认真地去读 去研究 去问 咳。

有时候 紧张兮兮的 想到一大堆的课业还没搞明白 想到考试就快到了 想到.......
我真的想太多了吗(?) -.-
压力gao gao阿!我快有病了 help me~~~~~~~~~~~~~哈哈
这种情况让我想到那时pmr前的忧郁症== 那时我也是快疯掉了-,-
心病心病:3

WeChat很好玩哈哈哈 认识的可以加我:D
我的天阿好无奈阿刚才--
跟1个福建网友聊了那么久 到最后她竟然说我从头都在说谎: (
我不懂为什么有那么多不必要的巧合 把我弄得很无奈-,-
我明白她的心情 因为网络很危险 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尤其是男生!==
网络世界很虚拟 我从不用真心奉陪。


我发誓要更努力更有勇气. 我要活得精彩漂亮!



我很开心每一天 因为我很健康强壮。;)
知足就是最大的幸福! :D





我想念黄捷的声音 <3
听你听我:最爱他唱得这首歌。
你是我的宝 我一直为你感动骄傲。
青梅竹马-黄捷版本
感动阿/\ 赞啦!!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