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Monday, September 3, 2012

愛久見人心














Im not perfect,but Im the ONLY ONE. :D
看到嗎 這就是我 那麼真的我哈哈
我也很可愛阿 就是沒人懂得欣賞哈哈
人各有所好我明白:)
有些事不談是個結,攤開是個疤。
我一直想知道的答案終於讓我知道了
怎樣 知道了會比較開心是嗎
我明明都知道有些事還是什麽都不知道會比較快樂。
我多麼不想承認一直是我一廂情願、是我在自作多情.....
可惜人總要看清事實 不要再沉浸在自己的美夢了 白痴
我以為衹要我夠認真夠痴情 時間久了你會忘記她
我以為我可以感動你 卻原來我衹感動了我自己。
現在我應該明白了他對她不會改變 就像我對你不會改變一樣 但我卻就這樣等了不算久的久。
有時還真想放下,但總會不舍得 就堅持了那麼久;
當愛與不愛一樣讓人心痛 我們都無話可說。

我愛你 你愛她 她愛他
事實永遠就是那麼痛。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