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感觸

突然覺得好累好累 不想說話 什麽也不想做 衹想腦袋放空。
感觸、頹廢了好幾天 把讀書的時間都浪費了
我知道這樣很不應該 可是就是沒有讀書的mood 整個提不起勁:(
總說一寸光陰一寸金 可是我到底明白它真正的意思嗎-.-
煩死了考試倒數不到1個月 我不想讀書阿!!

原來等待是折騰的。
我從天亮等到天黑還是沒有回覆 難道你就那麼灑脫嗎咳

雖然我不認為自己的家庭很幸福美滿
但我總覺得自己很幸運
或許老天是公平的吧 讓你失去一些也讓你得到一些
昨晚想了很多很多 很幸運人生中有許多美好的回憶 歡樂 笑聲。
也很幸運遇到那麼好的他。:)

中五的朋友們 我記得我們認識的時候是因為我和一個人的緋聞傳很大 結果大家都認識我哈哈!
那也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
現在剩下不到2個月的時間 或許以後就永遠再也見不到面了......


想念你們特別是你。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