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Wednesday, October 10, 2012

记忆里的你:)

你知道吗 现在的我总是倒数着我们还能见面的日子。

可能幸福对我说 我真的太小了
属于我的就是我的; 不属于我的永远都得不到
或许那些永远不变的 不过是铭记于心中的那份美好。:)

这些年轻不懂事的感情只是人生中的一小部分而已
我们的未来还很长 我当然不会为了一棵树放弃整片森林哈哈
可能十年后我回想今天的自己 会觉得好傻好傻 但这就是人生必经之路。 :)

我告诉自己你是我以后谈恋爱之前最后一个喜欢的人了。
我没有生气 我没有难过 我只是累了,我厌倦了付出太多 回报太少。
我再也不想单方面付出了 真的很累耶
我要的是我爱他 他也爱我的人。:)

如果只能选择一者 你要一个你爱的人、还是爱你的人?


我要我爱的人 而不是爱我的人。♥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