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Saturday, October 27, 2012

傻瓜

为什么那么多人告诉我不能轻易相信一个人
为什么我那么天真 那么固执
为什么我总是看不清人心的好坏
是我太单纯了吗哈哈 总是愿意相信世界没有坏人。














喜欢你390天了 为什么却不能在最后一个星期保留你在我心中最美好的部分
而是一夜之间 好像全都变了
为什么不让我继续活在美好虚幻的假象里
事实好残酷 好难接受。
或许你很好 是我不好 是我把你想得太好了
我真的不会分辨好人 假好人
我不会再轻易相信男人了!

傻瓜也许单纯得多 爱得没那么做作 爱上了我不保留
傻瓜我们都一样 被爱情伤了又伤 相信这个他不一样 却又再一次受伤
傻瓜我们都一样 受了伤却不投降 相信付出会有代价
代价只是一句---------傻瓜。
这首歌完全符合我现在的心情.


你说我现在聪明了 我觉得刚好相反 而是更笨了 因为痛了却还不放手。



 
情路坎坷 我这次真的受伤了 我不会再喜欢别人了 怕了。
我会走出来的! :)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