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Monday, October 29, 2012

27.10.2012 重生。

这两天发生好多事 转变太大 适应不来。

是误会吗?不重要了。
你们两个 我谁都相信。
总之事情终于过去了 但为什么我还是不能忘记你说的那一句话
你真的认为我很莫名其妙? 听了你那句我心都碎了。
我不知道你是用什么心情什么语气说那一句 可是好伤

你的语气 我真的好怕 那时候的我们好像完了 我真的不想撕破脸 搞到这样
只是我知道那件事情的时候 情绪激动了点 是难过 不是生气 希望你明白。
你说了好多次抱歉 可是你没有错。

庆幸吧 一年了 终于能把好多内心话说出来。
呼 虽然眼泪狂飙 可是心情轻松多了:)

从那一刻开始 我会学着不再喜欢你了
因为我们要当朋友 :)



从此我的世界不会再有爱情。
我重生了! :D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3 comments:

☁︎Abigail☀︎ said...

o.o 你的世界不再有愛情???!#

小屁 said...

对啊 没有儿女私情-.-

小屁 said...

对啊 没有儿女私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