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Friday, October 19, 2012

现在还做不到

你能感受我说的累到底有多累吗?

日夜颠倒 这应该是我考过最累的一次了试了
我现在只是背超酸的。:(

今天早上 爸爸跟我说了一些话
他说的我一直都明白 只是来不及了。
我跟自己的约定 说这次要努力读书考好成绩 但我知道 不可能了.....
计划全都乱了 我好累

我一定会考好成绩的 只是不是现在。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3 comments:

W.Ting said...

親愛的我們都被考試折騰得不像個人了
你說的對,我一直會考好成績的只是不是現在。
加油:)

小屁 said...

行尸走肉:(
我们都后悔之前不好好读书了吧?为了下一次的考试的时候告诉自己:"我这次会考好成绩的" 而从现在起的每分每秒努力吧
千万不要再做会让自己后悔的事了 而且很痛苦的。加油:D

小屁 said...

行尸走肉:(
我们都后悔之前不好好读书了吧?为了下一次的考试的时候告诉自己:"我这次会考好成绩的" 而从现在起的每分每秒努力吧
千万不要再做会让自己后悔的事了 而且很痛苦的。加油: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