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Tuesday, October 30, 2012

The longer the time impact,the smaller the impulsive force.

又要考试 我却专注不了!!
我的脑袋 我的思绪 放过我吧
不要再想了 好烦。

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
答应过自己只能是朋友 就不能再有一丝超越朋友关系的思想了;

我以为我可以 但真正要放下 谈何容易
常常说:跟着心的感觉走 不然会很累。
可是我却得违背我内心最真的感受 假装我不喜欢
好累.....。

喜欢就喜欢 为什么要勉强自己去不喜欢(?) :(

能不能口是心非?
勉强自己不要再眷恋 真的很难。
可是我答应过你答应过自己...
就算真的放不下忘不了 也不能表现出来。


#我可以的、一切都只是时间问题。
时间会是最好的良药 加油:D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