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Saturday, November 3, 2012

给:毕业的你们

哈哈昨天终于考完了最后一张paper了 在没有你的学校第一天 真的很冷清!
假期开始了 学校、同学2个月后见啦:)
可是有些人却再也不能一起在同一间学校读书了..... 想念。
朋友们你们要保重阿! TT

那位朋友阿 其实该说的都说了 真的很开心我们能成为朋友哈哈
我知道我答应过你不会喜欢你了 可是你要给我一点时间--
把我当好朋友吧 有什么烦恼心事可以找我 真的不用不好意思:D

星星
我知道其实你很脆弱 需要被保护 不要总是扮演大姐姐的身份 再假装自己很坚强了
不开心可以找我 虽然我不是很会安慰别人 可是至少我可以借你耳朵
不要不快乐哦 我希望你会很幸福! ;D

杰哥
我会很想念你的笑声的哈哈 你真的很可爱啦 跟你相处很愉快哦
你记得我们怎样认识的吗? 那时候你要过路可是过不去 我就说:你太大只过不去阿== 哈哈很有趣那时候 结果就认识了
我知道你的笑声下隐藏一些不快乐 不开心找我:) 得空要jio我出去!我想念黑丸T.T

YinYin
哈哈我很喜欢这样开玩笑叫你的名字==
我们感情应该不错吧哈哈 刚开始认识你觉得你打字超快我接不上 然后很多废话哈哈!
我知道我讲话很不客气 那是因为我相信我们的友情哈哈
你是那种我可以说心事的朋友 希望感情不变啦:)


呃还有一些朋友虽然曾经好过 现在也变得疏远了 或者慢慢不认识了 不过很开心曾经认识过你们阿!
朋友 因为有你们 我的人生充满欢乐的记忆阿 :'D
祝 SPM加油! 前程似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