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Tuesday, November 6, 2012

Holiday Life.

妈咪生日快乐哈哈!! 我爱你:D


假期进行中.. 哈哈
这几天很莫名的心情很好耶 虽然还是有一些小事情让我不开心..
今天做了个很甜的梦 梦里的你就1个小举动就能让我觉得很甜了
梦太美 不想醒
我希望我的假期过得很充实 很快乐 很忙碌
忙碌到可以让我不想起一个人..

拜六去了Jusco哈哈! 买了超多东西的我 开心:DD
之前考试 把很多笔都用到没ink了 补货补货:D
买了一本励志性的书 然后还有一本烘焙的书 和我爱的@dd杂志!! 
我想买很久了的polo T, 终于让我买到了TT 还有一件红色外套:)


 车车:D


[甲洞]
拜日那天买了这个dvd 真的很好看!!(推荐)
这个电影说的是5个兄弟一起加入了帮派
有一个兄弟后来为了自己的利益 渐渐的把身边一个一个人害死了 最后自己也死了
过程有几幕很血腥 也有很感动的.
总之值得看啦!! :D

我很喜欢看电影 常在说 如果我家在电影院隔壁就好了 要看随时都可以看= /
如果有机会 我想一个人看电影 :)
这个假期我好想看很多电影阿!!! :(

昨天我做了一件很有意义的事哈哈哈
那就是跑步== 我住在这里第7年了 第一次和爸爸下楼跑步阿哈哈!!
虽然只跑半小时 可是我踏出了一小步了 继续加油!!
跑完步有点头晕的说@@ 减肥减肥!! :D


还有 我突然 真的很突然! 就拿起剪刀 咔嚓! 我的长刘海被我剪短了哈哈
对于我的刘海 我向来很爽快哈哈 不会留恋==
虽然剪到有点点点的不好 可是算不错了吧哈哈哈


假期我要做很多事情!! :D
 ♥学车
 ♥学做甜品 :D
 ♥跑步减肥
 ♥补习补习
 ♥复习Form 4的科目T^T
 ♥看完我的励志小说


HAPPY HOLIDAYYYYYY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