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Monday, November 12, 2012

梦一场.

"我终于亲口跟你说byebye了."
可惜阿那只是梦 不是真实的。
我又梦见你唉 是不是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

看着朋友那么幸福 我会替他们开心
可是我总会想到自己 然后一阵心酸..........
是逞强或坚强 委屈都自己抗好了

原来被朋友重视的感觉真好。

当朋友不开心会想到要找你 那代表你在他心中有一定的位置吧
很欣慰 当朋友不开心的时候他们会想到我
可是我不喜欢他们不开心
我不喜欢别人说"我没事"、"我很好";
明明心里痛到半死 却还要逞强

真的好不喜欢别人逞强 谁都一样
不开心就不开心 不要在我面前伪装了
我不要看戏 我不需要看你们多坚强
我只要你们能在我面前尽情的释放、宣泄.

如果你们有不开心不懂要找谁就找我 不要憋在心里默默承受 :)
虽然我不会安慰人 不会说大道理;
可是我会愿意当你们的听众。 :)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3 comments:

W.Ti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W.Ting said...

love u!:)

小屁 said...

Haha thank you for you love♥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