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Tuesday, November 20, 2012

ILOVEMYSELF!☆

全新的版面设计 不过旧的文章依然保留 日后可以留念。
希望你们看见的我会是全新的我:)

读了那本书后 我豁然开朗 明白了所谓"爱自己"的定义.
人要爱自己!
有没有人爱,我们都要努力做个可爱的人。

我控制自己不想你 可是却总是在梦里遇见你 次数很频密
我一直梦见在学校范围看到你 难道这是我舍不得你离开的真实感受吗
没关系 亲爱的那只是梦:)
有些东西努力想要证明它有多深刻,但时间久了就会不留任何痕迹。

我舍不得你,可是我更舍不得我自己、我舍不得自己难过。
我不想为了一个某某某而一次一次的期望什么 最后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什么.
人要学习自处,勇敢承认寂寞,接纳寂寞.
经得起寂寞,就能获得自由;耐不住寂寞,可能就会受人牵制。
我明白了:)

#有时候我们要为我们爱和在乎旳东西而奋斗 但有时候我们还是得坚强地放手。:)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