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Thursday, November 8, 2012

keep good mood :)

为什么一个某某某要来搞破坏 我原本美好的心情就这样被打断了
我可以不要那么在意别人说的话吗 那些话我明明就听过了 知道了
我懂我比较敏感 那你就顾一下我的感受咯
不要在我面前说他坏话了 这样只会让我想太多而已

我这个人很容易语无伦次 尤其是一边走路一边讲话
或者是逛街的时候 因为会分心阿==
哎呀我不懂自己到底在干嘛啦 Sorry==

我已经好几年没有理会矜持了 我觉得没有必要阿
要找一个人就找咯 不要管是谁主动找谁啦
虽然还是觉得对方主动会比较好
我觉得虽然只回复一个字"哦" "嗯"这种信息 有点点伤
但好过我噼里啪啦讲了一大堆后 完全没有回复==

#我真的有点不喜欢你突然不回复我信息的说 至少跟我说掰掰让我知道你接下来不回复了嘛
总好过我傻傻望着电话 然后一直在等 却等不到回复咯==

不要因为一些芝麻绿豆的小事不开心啦刘碧滢 :D
我的假期不可以颓废的叻 要充实! :DD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