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改.

親愛的部落格參觀者,你(們)好! ;)

不知道從哪裡聽來的一句話:生活步調要放慢,走得慢些,就走得久些。

可是我還是覺得金牛座的自己動作over慢了!
爸爸媽媽受不了我的慢、朋友受不了我的慢;可是我卻總是'慢'在其中 ==
其實慢衹是一種特性 也不是什麽優點缺點啦
該快的時候就加快腳步,該慢的時候就放慢步伐。

我要改 改掉慢節奏、慢三拍!
我要改 改掉懶惰 我要勤勞!
我要改 儘量不吃不營養的零食
我要改 我要變得更乾淨 愛整潔
我要改 不要講話很直會傷到人(我衹是心直口快 人是很單純的、無惡意的哈哈哈-.-)

改變-----有改才有變。 :)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