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Friday, September 21, 2012

我愛的親愛的摯愛的

Emo成分可能造成您的不適.現在按打叉退出還來得及 快點!

好久好久以前 我就開始想
如果這一天到來了 我該怎麼做
我該寫一大堆祝福的話、發信息、還是親口說
這一天終於到來了 然而我卻選擇什麽也不做。

我知道了她的身份 她的位置 她的重要
我知道你們不只是好朋友 衹是用著好朋友的名義 喜歡了她好久卻還放不下
我知道我再怎麼喜歡你不過都是一場空
那我的生日快樂對你而言也不會重要 就讓她成為第一
那四個字我收在心裡 什麽也不要說;

也許是我該忘了 越在乎越忐忑 理智拉扯情緒曲折 到底怎麼癒合。

<該忘了>郭采洁
好久沒有聽一首歌 聽著聽著眼淚不知不覺就掉了下來了 原來我還有感覺。


我愛的親愛的摯愛的多可惜阿我不是你愛的。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