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Saturday, September 8, 2012

Time is Money!

內疚感咳
我也很想做工賺錢 可是目前學業排第一
突然說不教就不教 我有點累了
我只希望把所有心思放在課業上 下個月就要考試了
我不想浪費時間去教課了
我並不是什麽厲害的角色 不要浪費錢啦
請您另請高明吧真的很不好意思:((
人生中第一份工作 當了6個月的小老師
謝謝你們給我這個機會 心存感激:)

年尾考試倒數4星期 距離我跟自己約定的日子倒數4星期
我答應自己要好好讀書 我沒有忘記
我會努力堅持 我衹是很後悔自己上課補習不夠專心 反應還不夠快
3姐說我反應遲鈍 接不到她的line 她被我氣死-.-
數學雖然很討厭 可是我會強迫自己愛上它哈哈
PhYsIC 第3、4課有複習了 超開心:D
第4課大概可以 可是! 第3課的後半部好像有點亂 : X
ChEMisTrY第7課的formula還是很亂叻TT

之前沒有用功讀書 當然很後悔
可是要化悲憤為力量! :目
說真的 短短的4星期我能讀完全部嗎
尤其是BiOloGY 我之前的全部忘光光了耶-O-
時間有點不夠用 完蛋了TT

我希望假期生活能夠很充實 全部用學業和補習把它填滿滿♥
我要加油!SPM加油! :D

總說時間不夠用,其實是自己沒好好把握。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