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Thursday, July 5, 2012

2

带着紧张期待的心情去学校 带着疲惫肮脏的身躯回家。

咳我做错很多 真的很糟糕 为什么会这样嚄
彩排明明就ok了啊 为什么真正比赛就酱糟糕
1 hormat脚拍子错(重犯去年错误!!)
2 up的时候 手慢上
3 最不可以原谅 keluar padang没有跟上command!!
我的天我到底在做什么嚄 我真的很烂叻

真的觉得我们今年表现有点失常了:(
想到我们刚才的表现 得不到第1 早在我预料当中了
能够得第2已经出乎我预料了 真的

Pengakap也很齐 可是仅仅得第4
有时候明明觉得真的没什么问题 明明很齐 但结果永远想象不到
就像我们去年1样 成绩简直严重出乎预料
没有第一 没有第二 没有第三.....我们拿的是最后第2
真的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当时真的有很多的不甘心不服气

刚才宣布kadet第1时 并没太大反应
我没有哭 脸上的全是雨水 哈哈
要赢kadet真的是蛮难的 所以我本身没太大期望
第2已经很不错了(大家都那么说的哈哈)
去掉kadet不说 我们还是第1啊 哈哈:)

对waja期望很高 很有信心waja得第一
结果juara第一 :(
为什么今天有那么多预料之外的事情啊==

明年继续加油!


有些事情发生了就发生了 但始终会过去的。
就让时间冲淡这1切吧:)

5 comments:

☁︎Abigail☀︎ said...

你们真的很好了=DD明年继续加油!最后一年了!

今天他们有念第几吗?你有听到pandu第几吗?
\

小屁 said...

我不懂明年還要不要進barisan 我怕我帶塞==
1 kadet
2 st john
3 pb
4 pengakap
其他我就不懂了:S

小屁 said...

我不懂明年還要不要進barisan 我怕我帶塞==
1 kadet
2 st john
3 pb
4 pengakap
其他我就不懂了:S

W.Ting said...

pengakap虽然表面上得第4名,但在我们心里我们就是第一名!:D
不太在乎输赢了哈哈哈
juara is the best!

小屁 said...

那每個都覺得自己第一囖
嗯啦juara啦==
可是waja贏在氣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