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Saturday, July 28, 2012

复杂杂杂杂

容易因为一些小事而感到挫败是我最大的缺点吧。

有时候做一些事情 热忱真的很重要 没有热忱就根本无法坚持
我说的是读书!哈哈
呃这次的成绩让我很错愕!我还挺满意的啦哈哈哈
大致上都有小小的进步 除了数学今年一直都在退步D:
嗯我最满意的是AddMath! 我终于及格了/\ 而且是72的高分/\ (对我而言很高分了咯==)
Biology也很意外叻 45->76 :D
希望读书的热忱可以延续 下一次再考得更好 加油! ^O^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就连得到一样自己想要的东西的资格都没有
总会觉得 有人比自己更完美 更适合
人一出生 一切就成定局吧哈哈
漂亮的人总是比较受欢迎 不起眼的注定被排挤被忽略被冷落(?) 太不公平了D:

不要无视我 我讨厌那种感受!
朋友,不要仗着我在乎你 你就开始觉得理所当然了
我在乎我身边的所有朋友 我希望他们会比我幸福! *条件是幸福当儿不要忘记我/\
我的痛不重要 因为早已经习惯痛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多希望会有一个人一直在我身边给我支持 听我狼狈哽咽的诉着苦 然后说:不要哭,有我在. :)
哈哈哈哈哈多梦幻 又不是在拍戏:(
过去的人让他过去 我不再稀罕; 未来的那一位,快出现吧! :(


好累,晚安。:)




-我不会累,只怕没人提醒我该怎么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