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Friday, June 15, 2012

有起有落

火滚。不要随便对我发脾气 你可以去* !

今天学校anugerah cemerlang的raptai.
我们全部不用上课 几爽哈哈==
很紧张明天上台拿钱和sijil 希望钱最少也给个RM100吧
帮别人练习 又不是自己拿奖 大家还笑到那么开心
我们最在意的还是钱哈哈哈

今天棋英杯初赛 1赢1输
感觉第2场的对手很轻松就赢了 完全没把我放在眼里--
也许我实力很烂 不足以让你担忧
但请尊重我是你的对手 认真的比ok==
骄傲死了!敷衍死了 :P

1丝倦意闪过 我很累
突然觉得原来读书那么累 为什么大家还死命在拼
我们的快乐呢 不要模糊了快乐。

心情突然跌倒谷底!
我并不讨厌他和她,但我讨厌他和她在1起的时候。




凭什么要我为你难过 为你掉眼泪
你是哪个咖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