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Tuesday, June 5, 2012

:D

Pass了! Pass了! 我终于成功考取private了耶 :D
虽然还是觉得自己做得不够好 CPR做得也超NG
可是考官人很好 miss掉的步骤也告诉了我:)
最终还是通过了 感恩;)

那天去cs买了1个Hello Kitty耳机 超爱;D
我希望我未来生活可以由它来填满 哈哈
我觉得自己有点奢侈 爱名牌
我好想要converse bag,converse shoe 可是没钱!
我要怎样才能赚钱呢 烦恼 : (
可是我喜欢花钱宠自己的感觉! 看到满满的新东西会有大大的满足感!

上次看中的hello kitty手表rm160+ 有折扣50%
可是无缘买 到现在我还念念不忘!
希望不会被买掉 我要买我要买!! /\

说谎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担心谎言随时会被拆穿: (
雨过会天晴,不要担心那么多了,开心点! ;)



Hello Kitty面膜,Hello Kitty睡衣.
笑吧笑吧,别板着脸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