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Sunday, June 10, 2012

努力.

我知道自己很不好。

我很想努力把自己变得很好、更好。
对自己的家庭背景耿耿于怀 常常想要做1些事情
妈就说我们没钱 别人有钱才可以
难道我们要向命运低头(?)
真的很不服 别人可以 为什么我不可以.

我们不是应该努力省钱 而是努力赚钱
我不是有钱家的女儿 但我无法改变狂妄的心态
所以我必须想办法努力赚钱 而不是叫我节省 没用的
虽然钱不是万能的 但没有钱是万万不能
现在的人眼睛长在头上 看不起穷人 (去死!)
我真的不服 所以我要赚很多很多的钱 给自己过好生活 不要让别人看不起.

我有很多目标 很多愿望 很多理想 很多抱负.
为了自己 我要很努力很努力把自己变得更好。加油:)

心里住着1个恶魔,请把它扼杀谢谢。



Black Ball+Wafu Kitchen
也许是最后1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