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Wednesday, June 20, 2012

沉默

开心就笑 难过就哭
心里有委屈就沉默 再沉淀。

开心耶 没想到可以和你1起拍照
虽然是团体照 可是我已经很开心很开心 很满足了
想到能和你出现在同张照片 就连做梦都会偷笑吧哈哈!
心情1整天都很乐滋滋 :3

本小姐严重讨厌被冤枉! 去*!
我是没有做啊 但是我没有抄
不要用你自以为的定义来批判我 MENYALIN你的头!
心里极度委屈 请不要冤枉我 因为我懒惰解释...
真想优雅的说句粗话。

虽然嘴上什么都没说 但始终还是被发现
感觉她蛮懂我的心 即使我沉默
脸上的平静 心里的难受; 他人的关心 是自己的安慰。:)

对不起 有时候是1种让步 而不是错误。
即使先说抱歉并不代表我错了 只是为了维持之间的关系
如果我道歉了 你还给我那种脸 我也无言
但我没有错 是你不对在先 谢谢.
请你收敛你的坏脾气 *拜托

有时候 我觉得我们的距离好近; 有时候 我觉得我们的距离好远.
我们有各自的朋友聊着各自的话题. 除去掉那些 我们剩下沉默.
这是你留给我不具名的悲伤 我甚至说不出痛在哪个地方。



在我眼里,其他人的存在只为了衬托出你的存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