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Tuesday, June 12, 2012

这样那样

今天UTM day.
原本以为活动会很显 没想到不错有趣哈哈
那个小泳池@@ 超想玩的/\(羡慕! :3)

想当好人 结果被当坏人 无奈
努力划破冷场面 好像千古罪人 我哪里错了
不要说别人自私 因为每个人都是自私的 我你他没有1个不是。
如果每个人都争着1样东西不放 那又该是谁退出
每个人退1步,大家的空间就变大了。


有眼泪时就尽情痛哭吧。
!@#$%^&* 终于发泄完毕!
压抑了那么久 边说边哭 心里轻松很多

真的没有什么东西 完美得值得我们用生命去坚持。
那件事情未必是祸 我现在看得很开了
我自由了 在班上什么没有束缚 没有拘束 因为我不在乎.
不要握紧 把手心摊开 比较轻松.
原来1个人真的可以很自由! :)

在这个世界上我有很多朋友 但我也没有朋友。






我好想去海边.
躺在沙上,听着海浪拍打的声音,感觉着世界的平静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