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like a hellokitty----------:

期待kl的工作旅
我要做工要赚钱
其实没有很缺钱 但是就是要看到钱才爽
我需要忙碌的生活让自己不要胡思乱想
该读的去读 该完成的去完成
做好了这里的1切 那里等着我
我暂时离开 回来时会不会就会忘记了.

现在的我像没有嘴巴的hellokitty 没人知道它的感受
就算再快乐 没能微笑
就算再难过 没能哭泣

人为了遥远的 模糊了最近的
何必呢
蓦然回首 自己都觉得可笑


你们不过是我生命中不堪回首的笑话
我自己都不好意思讲
幼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