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这一天的故事

今天算是发生了蛮多的事情的:(
不经1事 不长1智
所以这也是一种教训,1次学习:)

今天我们6个女生搭巴士去ksl
买了蛮多的东西的我,大爱♥:DD
有我爱的猫头鹰的耳环
有我爱的巴黎铁塔项链

今天也看了[那些年,我们1起追的女孩]
很棒很赞啦
很可惜的 2个人没有在1起:((
那个女主角很漂亮咯,笑的时候更迷人哈哈哈哈!:pp
那个男主角也是很帅1下咯:DD
尤其是帮女主角解围的时候:DD
天啊 我大爱啊

还有还有 我要介绍里面有间档口买的durian puff超好吃的啦
很好吃勒/.\RM4.9 有点贵 可是值得吃:))
还有1间不懂什么名的店的咸酥鸡很好吃:pp
tea 1也很赞哈哈哈哈!!:))

刚要从ksl搭巴士回家的时候 在巴士门口差点被打枪==
我竟然笨到不懂当时发生什么事
我以为对方要跟我抢排队== 所以让他
可是!他离我越来越靠近!
更死!我还不懂他是小偷
我以为他要跟我抢位子==
(我严重离谱的白痴-,-)
幸好我从2个坏人身边走开(还在状况外--)
后来蓓微上巴士告诉我们她bag拉链被扒手拉开
被她发现了 快抢回来
我才知道原来刚才分别站在我前后的2个男生是扒手-,-
我真的很笨阿==
可是幸好我笨,不然如果我在状况内 以我胆小怕死的程度1定会怕死!

谢天谢地我们都没事
阿弥陀佛 有惊无险:))
以后要多做好事啊大家!听到没有:D

No comments: